close
突然想起這輩子第一個好朋友,在幼稚園;
不過後來他行方不明。
昨天看到一個行人,
貌似這輩子第一個有好感的女孩...
不過應該不是她。







而近期的突然想起則是,
應該是 2007 什麼 06 而且 14 晚上的士林吧,
我用的方法有多麼愚蠢,
但那時的我只知道,我的心跳有多快、多大聲。
如果妳始終都沒有說出去,
那麼我的周圍,就只有妳知道我們的故事。


我不會後悔。


也許會覺得我是一時的情緒,
但那曾經醞釀。
那時妳的動作言語帶給我多少漣漪,
妳也不會知道。


整體上來說,
妳讓我重新出發,重新邁了腳步;
但某一方面,
卻也讓我停滯,持續停滯在那一天。


不怕,誰也不用負責,
「說說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