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大老遠地搬來我家住。
好像有點留學還遊學之類的樣子。
本來要給她三樓的空房,卻因為不喜歡而霸佔我的房間。
於是變成我摸摸鼻子,收拾了簡單的用品,搬上三樓的空房。
對於女人,我還真的是沒辦法吶;
就是很難狠下心看她們皺眉頭。
真奇怪,明明男孩味十足、傢俱用品也全都定位完成,
到底哪點吸引她的傲嬌強佔。
晚餐,等等要出門外食囉,準備一下吧。


======================================


在起居室聊天,很難想像她的中文真的說得很好;
瞎的是一來一往中,我偏要用日本語回答她,好練習一下。
讓我看了電腦中的相簿和照片,這是她在那頭生活的樣子。
照片如其人。嬌小可愛、且俏皮活潑,
而如今本人就坐在旁邊聒噪個不停;
就算是先從照片開始認識的,
大概也能感覺得出來她的健談與不怕生吧。


======================================


趁著這段短暫的假期,她想先回國一趟。
也許回去給她家人看看,這一小段時間她過得如何吧。
是胖了? 還是瘦了? 舒不舒適? 習不習慣?
拜託。每天看她那舒服樣,
依我看來不僅是習慣得很,搞不好還稍稍發福。

因為我大部份衣物和用品,
還是留在她 (強佔了我的) 的房間,
所以她說她不在時,房間門的鑰匙交給我收著。
什麼 !? 雖然這樣是方便了我,但真的是方便過頭了啊。
只帶簡單的護照和行李,電腦還啥的不都還留在這嗎。
也太放心了吧 !? 真是沒有防備的傢伙。
不,雖然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但實際上,搞不好很粗線條吶。


======================================


她回老家的第二天。發覺耳根子還真是清靜吶,哈哈。
突然想到,好像一直忘記要問她的聯絡方式。
因為是同一個屋簷下,所以沒有注意吧;
可惡,不知不覺就習以為常而太過放心了嗎。

說時遲的下一瞬間,
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May'n 嘹亮的歌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