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瑣碎。


我似乎有一種,
人人總是會主動來接近我的磁場,
就算我覺得自己再怎麼糟糕怎麼頑劣霸道,
卻都是這樣。


總是被大人說我很乖、事情做得很好,
但我也只是個不滿現狀卻無力改變的死小鬼,
也許是戲演得好吧,
和人相處,誰不需要面具呢。


總是被人形容說那裡很好這裡很好,
好似過去沒有遺憾、現在過得充實、未來精彩可期...
所以到底哪裡好了呢?
事實上我並不快樂,所以是缺了什麼呢?


人擇偶,絕大多數都希望對方是盡善盡美的,尤其是男擇女。
是不是也忘了,只要是人,怎麼會完美?
自己又有什麼資格要求 她 / 他 多一些呢?


天空好藍、人被束縛、
心思舊愛、腦袋寄放在軍用品店。


對於沒有 永恆 / 永遠 一事,
不免感到一絲絲的可惜;
是保存期限吶,再新穎都會有舊去的一天。
該前進一步去珍惜擁有,
還是想太多以後一句 「算了吧」 呢?


我光是看到東西被棄置就會想流淚。
我連寫份保養文件都會閃過誰的臉。


啊、瑣碎不完了,
我真是個囉嗦又囉嗦而且很囉嗦的人。
先煞車到這裡吧。
煞很大~ 煞得好跳 tone 喔~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