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風趣的人,
讓人笑的點都好特別。
感覺不如電視上一般高,跟我差不多。
親民的實力派創作型歌手,感受不到半點架子。
聆聽的人們都全心感受,
沒有發了瘋的嘶吼,沒有群起的暴動;
有的是深處的感動,和真心加油的呼聲。


早在無印良品時代,聲音就已伴我入眠。
令人感到溫暖的男中音,
能讓人平靜下來之後,再度重新出發的力量。


從沒想過會有這天。


經過大義大典間,那是無意聽到的廣播,
是關懷生命的校園公益音樂會,大忠館華風堂。


只是,進了場拿了節目表,
卻有一點點被騙的感覺。
從頭到尾就只有代言人的廣告,
怎沒聽說前面還有一堆,
什麼國樂社管樂社音樂系青年管樂團的演奏,
然後代言人壓軸?


算了,又重新憶起高中時,
聽過大大小小音樂會的感境。
而我敢說,只要是我們學校出來的,
涵養絕對夠水準,就算沒有但也會夠安份。
不像這場,老是有人在講話在製造噪音在亂動,
非得要我忍無可忍回頭叫他們閉嘴,
沒文化的猴子,好一對╳男女。


離題回鍋。


前天的張震嶽有點惋惜地,
因為有事所以放掉沒去;
今天這位平平也是自己送上門來的,
卻怎麼樣也沒理由放過;
也體會到,原來這就是一個人聽演唱會的感覺。


慶幸這張新專輯一直沒找機會去買,
因為在現場買就有一堆贈品呢。
這次除了有Live可以聽,
再附帶簽名大力握手又兼小喇賽還補個合照...
誰受的了啊!!
小場面才有這種機會吧,
気持ちいい。


原來世界還有這麼和平的一個小角落,
屬於今晚的各路有緣人們。



和主持人



吉他上身 / 又黑又遠很難拍



會後 / 大忠館正廳擺攤正坐 / 供人觀賞(?)



我朋友叫我幫他們合照一張 / 晚上很累了所以整個人看起來很鳥



還ㄇㄢ熱鬧的大忠館正廳






後記:

華風堂冷氣太強。
肚子餓到十點多。
包包 + 筆電 + 今天突然發的該死畢冊,
三合一攻勢整天下來,肩膀小拉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