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事情愈多,
就愈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這篇就只是讓手指運動而已,
沒辦法因為 msn 好像壞掉了,它都不會亮。
手機倒是一直說它沒壞它沒壞,很吵。


星期一的手很殘,
滾球怎麼滾就是一直偏右邊去,
和一號瓶好像是同極相斥的,超幹。
接著是撞球,其實這樣叫做好一點了,
因為某人交了G.F. 之後就不理我了,
結果我就停止練習與進步。
晚上的續攤火鍋還給人吃到十點多多,
沒辦法,因為八卦八卦我牽掛,
這可是簡單到連黃安都懂的道理。


星期二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明明很多感覺交織,卻不知從何下鍵。
主角開心,我就開心了...好像有點敷衍。
我感謝妳的狀紙,現在它正黏在牆上。
有朝一日我會拿去護貝哈哈哈。
也感謝轉學生大軍,不然我們這盤散沙,
到死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和 VIP 包廂。
雖然大半都不認識,
而且有些只是:" 這個名字是對這張臉,OVER "
反正都什麼節骨眼了,
既然無緣就繼續當路人吧。
總之一開始整個很緊張,
又附帶鎖喉效果的無限卡,就是一個煩。
提一下外語組,
後來聽資深的彩虹fan 朋友說,
ROUTE 666 本來就很難唱,我在想當初怎會挑這首。
一個人唱 J-POP 的樂團 HIGH 歌整個也很冷場,
那張冷場狀紙也頒給我吧哈哈。
應該唱伍佰老師的風颱心情,至少還有點信心,
和那個誰的鼓聲響起有得拼。


527~ 527~ 終身代碼527 壽星~ 我在期待妳的blog。
不用急慢慢寫,才值得好好回味。


繼續流水帳。


星期三早上,很掙扎地起來上課,
累得要死,也許前兩天都太high。
下午的課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
而且還附上奇怪的夢一則。
還ㄇㄢ後悔為什麼要下修的,
拖拖拉拉要到六月底,放掉算了。
當初那個誰還找我修這堂課,說自己很有興趣,
考試不會都可以罩我,
結果勒結果勒~ 結果勒結果勒~
加今天,六次還七次沒來了,
讓我身處氣氛感到肅殺昏沉的敵陣,隻身抵抗。
四上為止,學分137,老早破表。
再加上雙二一的加持,
不爽的課就真的放掉算了。


晚上的聊天很愉快,喜歡和年紀稍長的人聊天。
只因老人如我,喜歡有建設性,與經驗分享的話題。


好煩,愈是深入、愈是眷戀。
就會愈放不下。


濕兄說過,有得必有濕。
真的是濕透了,而且不是水,是油。
滿滿一地的,
他的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