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捨棄這種觀點,十足的吃虧個性。

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好,

雖然知道有一天他們都會背叛我,

甚至有些人正在這麼做。

希望大家事事都能順利,

所以幫得上忙的我從來不曾吝嗇。

但每每一番好意所換來的最後,無奈竟是被視做理所當然,

關於人性的醜陋,我已不想再正視。

傷好得太快,痛苦太容易遺忘。

每次醒來,總相信世界還是一樣美好,

告訴自己只是想太多,故意鑽牛角尖。

但現實的社會情況,

根本就不像Lacus Clyne的歌聲那樣地溫柔。

一路走來造就了人格的極度扭曲與憎恨,

一切都是現實這麼逼我的。

值得信任的人驟減,終究還是只有自己最靠得住。

心情轉換得很快,一向是我最得意的地方。

現在的我,卻希望自己永遠失去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