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混畢業的垃圾姑且不論,

看著許多人都有了明確的目標,

但是我還是看不到未來。

今天很down,機歪的是還不知道在down殺洨。

老實說,我有想要休學,

因為我突然不知道我在這裡幹嘛。

厭惡的東西當然是要丟掉,所以我冒出了這種想法。

現在上的課程,名稱是都很漂亮,

但學的東西感覺上好像都差不多(ex:阿逗比佛佗瞎)。

而且重點是,我沒興趣。沒半點興趣。

尤其是程式設計這種東西,

高中還是更早的時候,就在訐譙了,

結果還是衰小給老子碰上。

這個系就是沒種讓我們選什麼組是什麼組,

還肖想要人數平衡一下是吧,

照自己的性向走,很重要吧?

我第一志願就不是這個,你丟我到這,我論直接二一我比較快。

那有人說,志願三選二,那剩下一個你怎麼不選?

因為剩下那個在我心裡,要是中了就直接休學。

有的老師很爛,兩節課100分鐘不知道在教三小。

有的學生很差,每節不是睡就是蹺,只是想混畢業。

老師爛,我們學不到東西,畢業沒路用。

學生混,一樣學不到東西,畢業沒路用。

尤其是某些人,到了我到不了的地方,

卻不曉得珍惜,不懂得去努力,看到你們上課在睡覺,

我真的很想大罵一聲幹恁娘,然後找個東西往你頭上狠狠敲下去。

亂選的我更幹,都幾歲了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想學什麼,

就是有這種人渣,愛佔別人位子。

不過我就原諒你們兩秒鐘吧,因為我知道人在福中總是不知福的。

話說分組名單一出來,我真他媽想考轉學考,

現在還坐在這,只是我沒種,有東西放不下,

有信念,沒衝勁,我只想寫個"慘"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