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根本不會開車騎車

雖然他們可能正在開車騎車.

慢慢騎結果被後面的頂你說扯不扯.

不用壓抑了就飆車魂灌注吧

反正我技術好(  ̄ c ̄)y▂ξ





我有我的菜



我有我的菜.

今天我的菜幫我剪毛

上次剪過以後

這次乾脆就指定.

說是在別的地方被剪壞

隔天才衝過來修剪的

就馬上記得是我

沒錯就是有這麼酷.





洗加剪 500

SUPER CLAY WAX 189

牛雞 116

洗手乳 79

漂白水 39





雖然今天不是今天

感覺卻還不錯

有沒有辦法

乾脆以後都換這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