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太閒。
但終於 "很自然" 而不牽強 (騙肖) 地
達成了此項創舉 (真無聊) !!
完全是自 high。


此文以下總共十一篇,
每篇起頭第一個字都是不重覆的數字 (0 ~ 10),
而且其中似乎還藏有訊息 !!
沒有啦,真的沒有,
那不是我的,所以別打去搔擾人家啊。
(( 雖然我曾經很無聊,
用隱藏號碼打過 0910111213 (9、10、J、Q、K),
而且還真的有通...對不起...
就是我幹的蠢事... ))


想也知道應該打 "墾丁三日遊",
但突然發現,
前面四篇都是數字起頭,
就乾脆來試試,
有沒有湊齊的可能 ?
所以 "三" 和 "八" 算是半故意的,真的是三八。
特別是 "八" 這篇,
用時間的感覺實在是太刻意了,
所以隔幾天再加補上副標題...。


並不是從 "七" 開始故意的,
因為有時我真的會講成七八亂糟...。


"九" 其實是當天的生日文,看不出來吧。
因為附帶了詞窮,和...拐彎抹角效果。


"0" 是突發狀況,本來不是要用在這的。
世界真的好小,她們真的很...(默)。


本來要先放 "五" 再放 "四" 的,
但這樣就不會是 "五四"(我是) 了。
我真是無聊又兼白癡。
反正五四三也是該盡量流水帳到最後的沒錯。
"四年過後:" 那篇可以看一下喔。









以下:

0 交集
一 回神就屁了一堆,隨便看看。
二 話不說一日遊
三 日墾丁 06.19-21
四 年過後:
五 四三雜項之零零落落到今天
六 弄咖啡館
七 八亂糟的傳奇怪咖之私生活直擊
八 十分鐘前 / 八卦一小則
九 日隨筆
十 指運動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