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五雨,
考完以後誰還想多待一天啊,
連夜搬走。
然後到今天東西還沒整理,
房間像爆炸。
這就是房間大的囂張之處,
堆得滿地卻還是很寬。


七月七日晴~ 忽然下起了白雪~...咳嗯...沒事。
用我家戰馬去請畢業證書回來,
淦,有夠熱的。


Otaku on the run !! 玩太七。
故事不錯,主角很帥,
跟我同名 ( 掛名有部分為 Cloud 但並非出於此 ),
他的個性和想法放在我身上,
也沒有覺得什麼不和諧;
Tifa 又正又是姊姊型的,
破了還把 AC 再復習一次,
沒破之前只是看帥的,後來找到繁中版,
玩完以後再看,果然深入很多。
但這麼弱的 Boss 這輩子沒見過。


黃昏慢跑,
有一天沒一天。
唉呀等下好像會下雨,
不去了。
其實體能好像要趕快練一下。


沒關係,
我習慣被騙。
總之我一直很難相信人了,
給點表面應答就夠。


很有耐心地,
分四次把畢冊翻完,
有人叫康晉榮張宇陳信宏,
也有男的叫李琦。
高中同學國中同學都變好多;
然後不打同學全名的班級,
將來應當要後悔一下。


七月十四熱,
回高中申請役期抵免。
學校變超多,
我才一年多沒回來 (吧) 而已,
新大樓不僅啟用了,
而且行政單位通通入駐,
害我走到舊址以後,靠夭,教官室勒?
國軍英雄吳教官坐鎮在竹中還真久,
都沒調職而且還當到主任教官。
看到名字說還記得我,
莫非我當年果然很惡名昭彰。


七月十五去洗個牙,
是洗個屁。
說什麼上次是二月十五,
半年不到,八月十五以後再來,
不到半年就不行,要的話就得自費。
靠,怎沒聽過醫院有這種規定?
拎北八月十五是還在喔?
外面坐兩個小時,進去只要兩分鐘,
嘩~ 好棒喔~ 醫生超神速~ 無痛洗牙欸~
於是一個悠閒的下午白白去了。


整天只會希望來希望去的人,
一輩子就給我停在那裡吧。


晚上六點大遠百集合,
七月十九高中同學會 part 6。
聊天喇賽比吃東西時間還多,
有點後悔吃不夠多。
續攤要去哪?
我指著海賊王綱哥說「紅色的是隊長,隊長決定吧!」
不料綱哥回頭指著曾德說「你是粉紅色,所以你是女生!」
媽呀!!! 我快笑炸了!!!
綱哥懂這個梗啊啊啊啊!!!
嗯,結果續攤 "都" 失敗,新竹的夜生活很窮。


然後疑似有同學去做直銷了,
也許他再也沒膽來同學會。
隨便問兩桌就有三個接過他的電話,包括我。
FUCK !! 找死啊 !!!


時間接著來到隔天下午,
Bat Man: The Dark Knight.......GJ !!
曾德被看過一遍的綱哥講到想看得受不了,
於是乎隔天再開團 !!(因前一晚只剩前三排位子)
結果這天下午一點,買兩點的票,依然是第三排命...
不錯啦這部,除了旁邊的死小鬼和後面的死歐巴桑之外。
雖然自己覺得沒有 FF7 ADVENT CHILDREN 來得感動,
還是很推薦各位去觀看。
( 就在剛剛強尼濕也敲我 msn 說真的很好看!!
但何必說我的顯示圖片,讓你想到電影裡的護士小丑= =)


黃昏鐵馬,
來回應該有四十公里吧。
鐵馬座椅設計不良,一直卡到陰,痛死。


差不多該剪頭髮了,
總是得自己先剪。
煩吶我的秀髮,
這樣我以後不就沒頭髮可以捲了。


毛剪回來再洗車,
再洗兩頂帽子的內襯,
再收一下房間,
再...
總之現在還在混。


(後記:健保給付半年洗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