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食言沒關係
有些人就會皺眉
也許會皺眉是因為在乎
沒關係是因為那些人就是那副死樣子


計劃真的是用來被破壞的
變因太多就會被打亂
打亂了就麻煩


天氣熱就會流汗
流汗就會生氣
一生氣就流更多汗
流更多汗就會更生氣
氣久了就累了?
才不會
會一直氣下去
然後開始想
要在哪個北方國家買一棟房子
以後每年有半年都要住在那


車子洗完了
還除了鏽
上了保護油
再打了一層蠟
聽說明天會下雨
趕快再把車套蓋上
剛洗好又弄髒會不甘願
連柏油路上有水灘都會不爽
一邊減慢騎過去
就算被後面的死計程車叭也不理會
一邊想沒事幹嘛亂灑水
你不知道拎北是處女座的嗎?


新帽子出現刮痕A
說實在也沒有很心痛
也許又開始想買下一頂
如果一直想買鞋叫蜈蚣症
那一直想買帽子勒?
叫惡魔鋼彈症要不要?
帽子也是打了蠟
雖然沒有車子亮地那麼明顯


對了
乾脆來辦個
帽奴盃競走比賽
因為我現在深深覺得
我的左手力道又增強了不少


其實我有投超哥
前幾天申請以後投一票
星期二不用申請了那好吧再投一票
又其實我不知道他是哪位
只是知道投就對了
不枉這麼多人在我視線範圍打廣告


今天F8鬼打牆
輸入密碼一直說錯誤
結果重開機就好了
電腦發神經難道熱天氣不用負責嗎


熱死人了
雖然男人在家就是要短褲一條
其實我連褲子都不穿
再把北海道的雪景照片打開來看
可惡一點用也沒有
暖化暖化
北極熊死完
接下來無疑就是我和楊癡漢吧


有的人冷也要叫熱也要叫
整天都在叫
像我就只會叫熱
至少還會閉嘴個半年
若我是北極熊
那他們是什麼啊?


象八比零完投完封鯨
看完想說好無聊乾脆來看日劇
一下來到十二點
才想到明天健康促進可能要期中考
然後就


明天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