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文漸漸變多了,

因為交了歡樂的新朋友(老梗)哈哈哈!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想一想,
如果說我的興趣是模型、機車、和日本語的話,
那乾脆買一個田宮製的機車模型,
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啦哈哈哈(白ㄘ喔)!!


出發→樹林→士林→五股→和平西路→回府
腰痠...忘了看幾KM,
不過要破記錄應該還早。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那每次費心計劃到底要幹嘛? 用來破壞的?


本來是順便,結果變專程,
去樹林找朋友,把東西給他。
雖然我測過的心理測驗,希望人生是如何進行的,
「迂迴曲折」。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才有趣,平順太無聊。
但試問,有必要事事都不如預期嗎?


朋友家的小虎斑貓又長更大隻了,
雖然想想自己也是從一小坨長成這副德性,
伸長率應該有破300%;
但看到貓從兩個月大開始長牠到這麼肥,
難免還是會吃個幾斤(驚)。


據賞尼說上週有和海╳堡的那個林小姐電聯,
說今天下午要把打樣稿給她看,
啊出發前打電話去通知時,
那邊的人說她今天下午休息是怎樣...
後來還是去了五股一趟,明天再去帶回來...
沒辦法,明天就要交了。


讓我當到組長發到號令,
全組人員就準備被迫耍熱血吧 !!
因為都出來了,
又沒做到事的話,感覺就會很差。
而且我覺得這是態度的問題,
不想直接就說廠商想要二度校稿,
要是二校當一校,廠商又說不行,那不就挫了?
更別說聯絡上有問題,就算不是藉口,
還是會怕某個助教會吃了你。
只要還有機會,
我不想放棄可能性。


Fighter 150 好好騎啊 !! 天吶 !!!
油門超鬆的很好催,又很有力 !!
150 c.c. 就是不一樣~
只是以我的身高來騎就有點...囧
我真的是肖想很久了,
阿顏感謝你 !!
金哥包不要買什麼125 了買150 啦快買 !!
顏同學則是騎我的車,
也把我的車子誇獎到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而且我騎後面的時候看我自己的車,
「天吶~ 我的車怎麼這麼帥 !! (智障)」
歡樂!!


可惡,紅車到底哪裡台?
阿顏都掛保證,跟車絕對不會跟丟,
而且都是戰隊主角的顏色,
多閃亮啊 !! 懂不懂 !! 外行人 !!


又去了好順,
看吧看吧連這位同學都改喝AGIP了,
明天包你跟我說那瓶整腸顧胃,
營養又好喝。


聽你說賞尼開車開成這樣......
下次若有機會一定要同車的話......
我會搶過來開。


生日禮物 !!
帽子我來了 !!
等了兩個禮拜啊啊啊啊 !!


快快快阿顏你也買一頂 !!
「剛剛看了整家店的帽子,
就你這頂最好看,你真有眼光 !!」
真的嗎真的嗎? 真爽...


嗨,名不虛傳的喇叭顏。


看清楚沒,那個女店員就是我的菜...的其中一種,
下次可以幫我介紹這款的,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