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去見了我總是掛心的人,

突然覺得世界開闊了。

過去的日子我好珍惜,

今後也會繼續。

我還是需要支柱,

需要支持我走下去的人們。

沒有你們,我的世界甚至沒有光線。

阻塞的思緒頓時暢通,

狹隘的視界也都延伸了好遠好遠。

想想我總是為了一些蒜皮小事而不愉快,

看到認真生活的妳,

我突然不知道過去的我、現在的我,

到底是在做什麼?

很高興當初來到這裡,

很高興認識妳。

因緣際會,讓彼此有了這般的關連,

我真的很開心。

來到妳面前,我平常的氣勢竟都消逝無蹤,

給我一面鏡子照照,

也許正是一副笨拙的樣子吧。

因為是在意的人、放不下的人,

待在身旁,

就算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

默默看著、守著,

為抱病的妳奉上一杯熱可可,

聽妳說故事、聽妳發勞騷、

聽妳聊生活、聽妳許願未來,

一切都是如此快樂。

也許,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請不要放棄我。

又也許,

我已經...

再也禁不起失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