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再怎麼不成才,

也知道無時何地為人父母的總是在牽掛。

所以,

人的感情始終都會是絆腳石、

是阻礙。

早就活膩了,

察覺到生命沒有意義的那一刻起。

不過是為了種族延續而已。

我們這種環境的副產物已經太多了,

就算掃掉一半也不會影響其強盛的繁殖力。

巨觀而言,

人類是禍害;

微觀而言,

只是一個,

各個都自私的集合體。

覺得生命非常有意義,然後呢?

每天都美好?

覺得生命很沒有意義,然後呢?

卻依然苟活。

總是極度厭惡那些,

輕易就能說出「喔!! 我的人生沒有遺憾了」的人,

既是這樣,

那你可以去死了。

就為其他苟活的螻蟻省點糧食、

省點空間、

再多省點空氣吧,

反正你沒有遺憾。

--------------------------------------------------------------------------------------

生命的意義,

我不知道。

我在等軍訓的生命與健康課,

那個林老師告訴我。

只是靜靜地聽,

不做反駁。

避免在課堂上被視為異端(其實就是),

也不想破壞她一直相信的信念、

她的教學熱忱,

把人搞到歇斯底里就不好了。

也許天真的人,

還是讓他一輩子天真快樂吧。

如果一學期下來,

她還是沒能改變我?

我也不知道。

--------------------------------------------------------------------------------------

有極少數幾個我會說一堆奇怪話的朋友,

其實我很怕把你們搞瘋,

把你們嚇跑。

但不找人說出來,

會崩掉的就是我吧,

真想知道自己的精神力有多少。

也許我該去掛精神科,

當個挑戰者,

試著把他們搞瘋。

哲學系的也歡迎來聊聊喔。

信教的不要來,

先證明神真的存在再說吧。

--------------------------------------------------------------------------------------

我又扯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