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五日的今天,

" Linkin Park " 終於又發片了。

--------------------------------------------------------------------

高二(?)我們剛認識的那年,

一個假日,

一起逛過新竹的光南,

店頭那時正大聲地播著搖滾樂,

似乎是妳熱愛的曲子。

「欸,你知道這是誰的歌嗎?

是 Linkin Park 喔。」

依然瞇著妳那已經夠小的雙眼,

開心地說著。

本來不怎麼愛聽西洋樂的我,

這卻是開始接觸的契機。

還記得妳,

喜歡自由,喜歡到處跑;

天馬行空,

想必就是為妳量身打造的專有名詞。

還記得說我們要去哪裡玩,

還記得我們要做些什麼瘋狂事,

而妳愛自由的天性,

卻讓妳像陣風,

總是倏地出現,然後消失無痕。

我抓不住妳,

總是、抓不住妳。

--------------------------------------------------------------------

某個人給了我一個試煉,

而妳就是那試煉的本身,

幾年來也許故事還沒結束,

但卻也不知道、

妳這位考官,

究竟要我給妳些什麼;

曾經為妳如何付出,

縱使人生失去了什麼也不曾後悔。

突然間,妳又離開了。

只留我呆呆站在原地,

心想也許一輩子也摻不透妳那層層的細密心思(?)。

曾經懸在心上的手機號碼,

也許早已撥不通.....

甚至連試也不想試了。

就讓記憶裡的那一流長髮,略瘦的15x cm的身影,

伴著 '04年最後也是唯一的合照,

永遠封掉吧,就再也不要見光了吧。

就當作誤闖到人間界的妳,

在恣意放肆地遊玩過後,

終於回到神的國度。

平凡人的我,

終於棄權。

--------------------------------------------------------------------



這時的我正聽著剛買回來的

Linkin Park新專輯

" MINUTES TO MIDNIGHT ",

在睡前的這一點點時間,

用這帶著疲累、卻有著些微輕快的心情,

在心裡輕輕和妳說聲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