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蕩不羈

四處遊蕩

曾經

那是我



三年前

是我本質的開始

自我的表現

有瘋狂

有單純

那很兩極



毅然決然的

離開了

短短一年的緣分

自以為無憂的放下

自以為瀟灑的離開

回顧起來

那時候的我

很蠢



這一年多來...

我似乎

沒有讓自己更好

繞壓繞壓繞的

還是要回到原本要去的地方

這一年多來

我的周圍

有人來

有人走

有人自己離開

有人被我推開

身邊的人

總是來來又去去





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說真的

我不知道



世界總是很複雜

我們老想把事情簡單化

環境其實很單純

我們卻老怪罪環境很複雜



一切的一切

到底是簡單還是複雜

我也說不上來

說簡單

卻又不像吃飯大便一樣簡單

說複雜

卻又不比微積分這麼難搞

((至少對我而言 它是難搞的...))

唯一

我能說服自己的

就是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