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到大

就是個性不好,

容易生氣吧。

脾氣很糟。

「我會改」

「我會改」

「我會改」

「我會改」

「我會改」

「我會改」

小時候,

每次被爸爸罵時都哭著這麼說。

現在回想起來,

根本都是在騙人嘛。

因為其實狗是愛吃屎的,

在我身上可以確實印證這一點。

--------------------------------------------------------------------

據說,

女人相貌決定了一切;

男人則是態度左右了一生。

既然我改變不了,

而事實上我看來也毋需去勉強改變,

徒增苦痛罷了。

只是,

態度要再收斂才好。

照自己的意思自在地活

也沒什麼不好吧。

--------------------------------------------------------------------

然後

如果有下輩子這種玩意,

希望我是個一百六十公分左右的

可愛型正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