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

其實是不太喜歡滅絕師太的聲音

那對我來說

太渾厚太有力的

但這首歌,卻唱進我的心

熱戀中的人

總常常覺得

幸福就這麼的握在手中

可是相處久了,摩擦多了

是不是就覺得累了,想分開了?

為什麼

我們所謂的幸福

總悄悄的輕易的,離開

想了一圈又一變

沒辦法輕易的找到答案

可是卻發現

幸福似乎是不該握在手上的

應該是從心裡滋長的

一但發芽了

那感覺是否就是天長地久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現在的我

也是一樣傻傻的把認為的幸福

握在手中

也常常覺得不見

 常常在尋找

至於何時

才會開始在心裡滋長

我不知道

就像歌裡所唱的

沒那麼簡單

也就因為沒那麼簡單

所以

這一切才會顯得

 

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