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CIMG4001copy.jpg
 


sMCIMG4002copy.jpg


今天早上寄到的,
回憶的寶物又多了一件。
手寫的信件或字句,我一向都很珍惜的。
有別於電腦打字的千篇一律字體,
手寫的文字,充滿了個人風格和心情在裡面。

這是當兵時的朋友自助去京都玩,
寄來的空郵明信片。








以下為書櫥整理出來的東西。


國小六年級坐我隔壁 (羞) 的小女生 (靠我那時不也是小男生...遠目)
升學後互通了一陣子的信件。

。。。

國中同學的生日卡片、Xmas卡 (有信紙、有卡片)。

。。。

高中同學的 Xmas 卡、
友校 學姐的 手繪 Xmas卡 (大心!!)。

。。。

大學某個宜蘭人 (...好像也只有一個)
暑假回家時的來信、


直屬學妹兩年的 Xmas 卡、


2A 和 3A 時候,
系辦前的、系圖門上貼的 生日小冊。
(感謝有來寫的朋友們,雖然我嘴硬說不用寫)
(現在當然好好收著,不是只收這兩本,
是因為只有這兩年有...寒假和暑假的朋友很虧的...)
(為啥內容幾乎每個人都發給我好人卡...)


國中同學上了高職以後再升上大學,
寄給我的生日卡片和禮物,
我很珍惜。
<題外話> 其實我很喜歡妳,第一階段就是了。
雖然從沒開口說過。</題外話>



某個五月壽星之
那啥 超級仰德大道 的 慢歌組優勝 的狀紙
(GJ !! 而且她的字寫得好漂亮) 。

。。。

結束




各種我存在過的證據。
只是大部份的人不知道去哪裡了。
至少曾經不孤單。


頑張って !!  テガミバチ お郵便配達人さんた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