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GOD EATER_from internet.jpg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體驗版,
遊戲時間六小時的心得。
玩法很像MH的感覺,但事實上我和MH沒有很熟。


官網附上先
GOD EATER ゴッドイーター


故事設定,
倖存 (?) 且適任者 (組織制度?) 使用貌似生體兵器,叫做神器的武裝,
和一群巨大生物進行作戰。
覺得好像魔鬼終結者系列...一群被追殺的人= =
有趣的是那些怪物還被稱做 "荒神",
所以這是逆天行徑~?


任務目前玩出,
有動作練習五個、體版特別任務四個、
和一個一進去就傻眼的任務一個。
會說傻眼是因為前面四個任務可以找 NPC 組隊,
這個只能自己一個... 然後單挑三個王... 囧
所以這個我看很難過關= =
不過遊戲是可以連線的,所以我出門去找乖孩子連線嗎...


角色,
現在很多偏向可以自行設定外型,這款亦然。
可能是剛玩過夢幻之星二體驗版的關係吧,
總覺得這款的變化實在是少得可憐...
可以改的部分也相對少,
男女的髮型、髮色、臉形、聲音,都只有十種以下。
不過一開始名稱設定完還要設定一個 Code Name,好酷。



武裝,
只有主角威能才有的可變神器,劍和槍型態。
第三種是捕食型態,戰鬥中把怪給咬下去可以暫時提升自身能力,
把怪打爆後,也可以咬個幾口,會取得素材道具之類的。



戰鬥,
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怎樣,感覺卡卡的,
戰鬥的時候角色也有點遲鈍,也就是砍完會延遲,
敵人動作都超迅速攻擊力又高,一被撞飛就快去了...
任務四,第一次玩就死了二十次才過關,
因為 NPC 會幫復活:就是跑過來把自己的 HP 分一些給趴掉的人,
然後自己在嗑補血。
正式版可以給我個暫停鍵嗎? 打一場要好久,又沒暫停可以按 (っ゚Д゚;)


操作,
R 鍵是槍劍變換,但也是快跑 (耗體力) 的鍵,所以有時跑一跑,
不知是我按輕還怎樣,他就突然給我換型態了,有點不方便感。
□ 和 △ 分別是普砍和重砍,但我習慣上按普砍,
因為重砍砍下去會往前衝就不知衝哪去了= =


合成強化,
可以稍稍體會 MH 迷為啥一堆人玩破百小時破千小時...
素材收不齊,啥鬼都合不出來= =
目前手上拿的是合出來的尾劍,因為素材較好入手。
還有一把虎劍較強,但怎麼殺就是不給我他的頭和牙齒 QAQ
也別忘了任務時地上也很多素材和道具可以撿。


遊戲整體結構,
設定和風格都還頗喜歡的,音樂也很不錯。
而且官網公佈有個角色 CV 是 坂本真綾 =w=.
因為還在開發中,預定明年二月才發售,
慢慢做沒關係~~
希望可以好好做好好改良,
畢竟要是個好坑才能吸引人甘願跳下去啊~


以上,
個人淺見 <(_ _)>



話說,
12月跳個夢幻之星二的坑先~
1月還有A's (觀望)
2月則是本作 (觀望)
3月還有 Fate/Extra (跳一半了)...

◢▆▅▄▃敗╰(〒皿〒)╯家▃▄▅▇◣

為什麼我家小P 突然開始變得很忙...




----




發表於 PTT PSP板,文章代碼: #1B1tf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