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建議看大圖 >>>  セイバー・リリィ -全て遠き理想郷 (アヴァロン)

b_mCIMG3377.jpg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想想當時二月就結單,三月才注意到;
六月要發售,延到八月再延到九月...
到貨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說店裡多一隻,
於是就幫我留了。


我簡直就是被亞瑟王追殺啊啊啊啊啊 !!!!!!!


這坑還真是非跳不可了...
註定要敗的命運 !!!


很漂亮!!!
滿分啦!!!!!!!!
好微笑的東西沒什麼好挑的。


想說搶不到這隻,來敗一隻黏土人爽一下就好...
所以十月還有一隻黏土人 Saber‧Lily !!
啊,已經十月了。
.......


不囉嗦,看圖 !!


>>> 不過我真的強烈建議看大圖 <<<








b_mCIMG3306.jpg


盒子出乎意料的小而精美,
我真心感謝好微笑公司體諒我的空間危機...








b_mCIMG3364.jpg


話說先別急著塞,尾柄是可以拆的。








b_mCIMG3400.jpg


b_mCIMG3366.jpg


b_mCIMG3348.jpg


實在的美背啊 !!! 練劍的人全身一點肌肉都沒有是騙誰 !!!

記得這地台是伊莉亞 (イリヤ) 她家的地板... 死小孩...








b_mCIMG3388.jpg


有沒有一種遺憾的感覺 ?
太糟糕了... (*´д`*)ハァハァ








b_mCIMG3375.jpg


這... 作弊吧 (‵~′ )フフッ
印象中好像並沒有這麼... 咳嗯。








我相信因為這隻 セイバー 萌死了不少 腋魔俠。 讓許多敗下去的人們得到很大的感動。

等了又等,一等再等,一切都值得啊 !!!
總之沒什麼好說的,滿分啦。
快把遊戲找出來 再幫 セイバー 補補魔力 再好好回味一次 ~


話說明年三月好像要出一款 PSP 的遊戲,又要死了嗎...

坑坑相連到地嶽啊... (っ゚Д゚;)

嗚呼 ~ 那咱們地嶽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