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說就是舊作新 PO...
但我當做是個里程碑。


全員 -1



直走到底後左轉下樓梯,相簿多圖




本來很懶得再碰三國傳之類的東西了,
我覺得,說不定其實做 SD 和 BB 才是最累的事,
因為零件小,雕飾又細,更不要說什麼分件分色了,
和 Real 的比起來實在是...不能比。


沒想到昨天睡前一個想法:
相簿一搬再搬,有些上傳過的東西懶得再弄了,
何不把封箱的東西再拿出來擺放呢?
而今天一隻一隻拿出以前的作品,
又覺得真的很精緻 (自HIGH) 又漂亮 ( 此時腦中閃過孫權 ),
每隻都充滿了回憶吶;袖珍地讓我著迷。


且這一年來三國傳也出得太兇了吧...
叫好叫作的長篇故事和普拉人人都樂見,
且出一隻做一隻也很輕鬆,
現在總覺得開始做就很有壓力呢...
畢竟我才買到夏侯淵。


慘的是個人還很該死地龜毛:
有洞就要灌補土,分模線要溢膠,
整隻還要打磨 ( 覺得這樣漆比較咬得住 ),
接著是整隻上漆、
最後當然也要上保謢漆 (保久)...
真是費事...


雖然是人玩模型,不是模型玩人,
當然這種興趣也是做爽度的,
而我想,這就是我的爽度、我的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