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如果 (歌詞取自網路)

作詞:嚴爵
OC/OA:Soulja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 "如果" 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 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 "如果" 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




聽著歌,
一直都很喜歡梁靜茹。


腦中飛過一些往事、人的容顏。
最近也是特別會飛回憶的時候啊。
女孩在照片裡開心地笑著,
但那時的瞳孔中,
卻不知是映照著誰呢。


以前,真的很拙呢哈。
但直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心意卻是真的;


很認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