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的地方消失了,原本婦產醫院的位置成了一間麵包店。
繼續往北騎上頭前溪橋,一瞬間錯以為左前方山頭上的建築是文化大學。
前方出現一台貌似我喜愛的 HONDA 之 MONKEY 系列的檔車;
一路著迷它的風采,直到它與我不同路。
市郊的市郊說穿了就是鄉下,路旁等公車的女孩讓我忘了綠燈。

我想念誰,我想忘了誰;我牽掛誰,我不再依賴誰。
誰偶爾想起我,誰迫不及待忘了我;誰在遠處擔心我,誰不再需要我。
一趟採買來回的路上做了多少瑣碎思考,
卻從來沒有人試著去了解我的孤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