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嗎?
這邊天氣不太好。
嗯...說得好像很久不見一樣。


一些話平時是說不出口的,
也許鍵上的往來,
真的讓我覺得我們很像。
說別客氣,
自己卻還是想多禮遇對方;
有時也許有些任性,
卻也常常覺得自己很卑微...


妳說的還是我說的?
喔對,是妳吧,
說對方像另一個自己。
很開心,並記住。
我感受到有人的重視,
應該是這樣吧?
沒誤解吧,哈哈。


因為不習慣有人對我好,
我總覺得自己是活在一個,
每天被投以異樣眼光的社會裡。
只是試著去付出那些,
我覺得值得付出,
就已足夠。


不知又扯哪去了...
好孩子,好好努力吧,
未來很美。


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