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想
實在不該和人
說太多奇怪的想法和論點
不該讓他們去承受這些也許不愉快的事物
怕我珍惜的人們因此不再理會我
只因為被我的怪異所嚇跑
每每扯完一堆結束之後
總是有著些許的愧疚


聊天應該是愉快的、輕鬆的
並不是這些預設的觀點
簡直像個邪教擅自在幫人洗腦
自顧自不停地去傳達一些扭曲的世理


但有時真的是不吐不快吧
也可能
其實很希望有人可以多瞭解我一些
可悲的生物
挨家挨戶在找尋可能的同類
從此一同前進也好
互舔傷口也罷
渴求在這個世上
自己其實並不孤單


誰能有本事接受我的一切
還能處之泰然
能把所有想法都告訴誰
即使不完全接受
也能溫柔地去包容


倘若六十多億人之中
依舊尋不著一個
也許只好刺激自己人格分裂


我有了意識並控管著這副軀殼
誰是我?
誰賦予了我的存在知覺
我又是誰?


如果包括自己
大至宇宙觀
小至奈米等級
一切的一切
只不過是一場真實的夢境
我的本體在哪裡?
我又會是個什麼東西?
一個想像力接近無限的有機體?
造了這樣的空間
還給自己一個想像體
進來放肆地遊玩?


大概只要在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中
讓自己出局GAME OVER
終於我就登出了
屆時
就將知道我是什麼東西
然後再重設一個新的環境
繼續下一場夢的旅行?


怪異的思維
妄想症吧


自以為
與眾不同
我不過是一隻
卑微的螻蟻
腳底下的
霉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