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是人發明之前的發現
是一串數字不停地向前
不會駐足
亦不懂得回溯

浸身這洪流
我徬徨
我無措

這第四維的帶狀物中
有沒有一絲的狹縫
可以稍做停留
讓我喘息
讓我思考

時間
或推或拉
總在逼迫著人們前進
總在逼著人長大
看似日子還長
卻硬是加上了範圍
沒了永遠
頂多也只剩永久
於是有了倒數
有了期限

既然跳不脫
也只能默然接受

於是
只好開始
努力去牢牢記住
記住每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烙上心頭
深植腦中
就讓誰也帶不走
誰也毀不了
我那些珍貴的
點滴

直到最後的最後
跟著我
一同毀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