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失眠滿一周。

開了冷氣以後確認不是因為天氣太熱,
聲音阻絕了之後知道不是噪音或是那條笨狗太吵。


因總是就寢之後卻不成眠,翻來覆去不如起來。
就在剛剛,「PEACE WALKER」的主線又破了一次,
真不想因為這種失眠的爛情況之下,把這片神作復習一次。


開始有錯覺,開始覺得我不會死。
開始覺得我再也不用睡覺。
賺翻了,感覺我賺到平常聽到的「美國時間」了。
畢竟時間實在是永遠不夠用。


「阿爾馮斯‧艾力克」晚上也是都不用睡覺的,
肯定就是這種感覺,真是碉堡了。


那麼,時間往前推一周好了,也只有那個紅色炸彈是一切的起因。
陸陸續續也收了好幾張,為啥就這位小姐我要這麼 care。


如果心安理得則必成好眠,
我就是在得知那則喜訊之後,突然搞不懂現在的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今天到底在幹什麼,這幾年在幹什麼,
一直以來又到底在搞什麼...。


浮盪不安的人生,
在基層需求達成之後,首先就想要滿足安全感。
我一直沒有安全感。


倆倆在決定結為連理之時,
物質和心理上的需求,想必達到了合格線以上 (在此僅以主動格論);
既然已經這麼快就滿足了各項條件,
姑且暫容我輕易地先把你們歸類至「人生勝組」。


神奇的是,那些東西好像一直與我都是絕緣的,
只能從旁人的故事,加上自己想像推敲。


我好像就一直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喜歡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
但直到最近才意識到,也許這就是我的本質。


年輕人要對生命有熱情,要對夢想有衝勁...etc;
就在走遇了幾遭叉路,嘗試了幾圈場面之後,
只可惜的是那些正向概念,
早已經熄滅了一大半。


倘若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那如果對生命沒了熱情的人呢?


也許放棄還太早,也許。


其實我有一個塵封的罐子。
首先,我想把「傲慢」和「浮躁」從身上徹底分離之後丟進去,浸泡在紅茶裡。
接著,把遺忘了好久好久的「好勝心」給翻找出來,塞進腦子釘死伺候;
終於開始厭倦,與世無爭。


因為總覺得,
就算真的是再怎麼平凡的人生,
也應該要多少與眾不同。



----



張宇 - 用心良苦

妳的臉有幾分憔悴 妳的眼有殘留的淚
妳的唇美麗中有疲憊
我用去整夜的時間 想分辨在妳我之間
到底誰愛誰多—點

我寧願看著妳 睡的如此沉靜
勝過妳醒時決裂般無情

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我的痛 怎麼形容 一生愛 錯放妳的手



----



以上這首歌最近常在腦子裡擅自 LOOP,
還請哪位大師可以幫忙解籤...。


廢話寫了一堆還是完全沒睡意,
要直接成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