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方便以後,
和心說話的機會就少了,
更不要說有什麼交心的聯絡情感。


妳在哪裡做些什麼,我好想知道。
世界以觀點而言可大可小,
不過這個島相對於世界而言肯定是小之又小的牢籠。
既然認知到這個國家是如何地小,
為何卻怎麼樣地周回也遇不上妳呢。


也許前些日子的幾封簡訊,
是妳突然想聯絡上我,
也許想回到從前那一小段日子;
而我卻逐漸麻木,
依然說不出當時從未說出口的話。


那時純純的感覺真好。
或者在妳看來我總是個猶豫不決的膽小鬼。
那時的我什麼也不懂......
直到妳的離去。


聖誕節,嗎。
妳的主誕生的節日,嗎。
如果真是位眾生景仰唯一真神,
祂肯定海量而不計較,
並且願意成全一切強烈意念,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