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過來人再怎麼語重心長,也不好奏效。

而切身嘗到的經驗與痛楚,那種寶貴的程度,
不僅是烙在眼裡,更是刻在心裡;從此它便有了制約,成為印記。


一百九十五個日子,底限記錄更新。
心裡掏空了,靈魂自由了,步伐輕盈了。
別了那如此卑微的屈身等待。


下定決心,總是需要很長時間的、不容易的、萬般困難的。
也許掙扎期需要很久,甚至每個一呼一吸都是苦澀。


我心冀、我癡狂、我吶喊、我絕望。
直至那某一瞬間的終於看穿。


回想初衷的那份專念,那是多麼地志弘而閃耀;
而我卻總是在旅途的路上偏歧,讓它在遺忘在角落蒙塵。


過去有多少成長的機會,我錯過了、丟失了。
這次又是否,多少有些成長了呢?


我問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par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